静辉山人 发表于 2011-7-30 19:52

我的贴梗海棠叶子都黄了

我的贴梗海棠叶子都黄了,我加的鸡粪当底肥,每2个星期浇一点自己呕的肥,是不是太阳晒多了???求高手指点一二,谢谢了!!!!!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30 20:50

图图图图图

462415 发表于 2011-7-30 21:51

嘿嘿,我的一个月前就成光杆儿了

liaosha 发表于 2011-7-30 22:15

图图图图图

楠楠 发表于 2011-7-30 22:51

施肥多、花后施1一2次肥就够了、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1-7-30 23:08

这个季节有叶子吗
我的早秃秃的了、、、、:lol

attackane 发表于 2011-8-1 20:56

没有图啊

zhangjinhui2006 发表于 2011-8-4 15:42

我家的每年这时候叶子都是几乎掉光,到10月份再新发一些,然后冬天又掉光。一年中只有开花的时候枝繁叶茂。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1-8-5 16:35

图图。。

462415 发表于 2011-8-7 11:50

我的叶子掉光了,我以为种的有问题,给翻了下盆,大夏天翻盆,估计死的多活多少喽。第一次养没经验,本来非常漂亮的株型的,唉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贴梗海棠叶子都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