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太阳
发表于 2011-8-9 08:51
这东东好像在室内长不好,放到室外叶子又长出来了。
dragonfly
发表于 2011-9-4 23:45
我的从夏天开始掉叶,发新芽,枝繁叶茂再到黄叶。来回折腾好多次了。。。
re1005
发表于 2011-9-5 13:46
本帖最后由 re1005 于 2011-9-5 13:47 编辑
肥大了,不能晒,放在背荫的地方,通风。
zz1166
发表于 2011-9-5 18:36
掉叶子是正常的吗?我的也掉光了
雁屿洲
发表于 2011-10-6 17:04
正常,我的海棠也这样!
一生为花奴
发表于 2011-10-6 20:13
肥太多也不是好事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