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属~~~
结了好多好多的小苹果~~~好看好小,能吃吗? 跳舞草530 发表于 2011-8-1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小,能吃吗?
主要是观赏的,好酸的
海棠果? 不太像。。。 山楂?
冬红果 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楂?
冬红果· 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楂?
不是啊,是海棠果啊
海棠,我们这叫花红,很有苹果味,就是太小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