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 13:46

苹果属~~~

结了好多好多的小苹果~~~好看

跳舞草530 发表于 2011-8-1 13:50

好小,能吃吗?
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 13:51

跳舞草530 发表于 2011-8-1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小,能吃吗?

主要是观赏的,好酸的

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11-8-1 14:17

海棠果?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1 14:37

不太像。。。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

山楂?

976187272 发表于 2011-9-20 15:41

冬红果

976187272 发表于 2011-9-20 15:42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楂?

冬红果·

schatz 发表于 2011-9-20 15:57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楂?

不是啊,是海棠果啊

xyp14799 发表于 2011-9-22 13:08

海棠,我们这叫花红,很有苹果味,就是太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苹果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