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
观赏葡萄~~~青的好好看我家青的可以吃了,酸酸甜甜的。。。 要种几年才有这样的结果呀,我也准备攻葡萄, lypeve 发表于 2011-8-1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青的可以吃了,酸酸甜甜的。。。
哈哈,你给我的留言还真多呀。谢谢啊
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种几年才有这样的结果呀,我也准备攻葡萄,
葡萄很快的啊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你给我的留言还真多呀。谢谢啊
:lol,吃不完可以酿葡萄酒哦。。。 你是种在哪里的?地里?盆里?我那天回老家,也看到一棵老藤葡萄,摘了几个吃,好原汁原味呀,有一股现在葡萄没有的香味 我种在地里的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