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 13:47

葡萄

观赏葡萄~~~青的好好看
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1 14:37

我家青的可以吃了,酸酸甜甜的。。。

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0:06

要种几年才有这样的结果呀,我也准备攻葡萄,
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6 17:42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1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青的可以吃了,酸酸甜甜的。。。

哈哈,你给我的留言还真多呀。谢谢啊
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6 17:43

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种几年才有这样的结果呀,我也准备攻葡萄,

葡萄很快的啊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16 17:45
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你给我的留言还真多呀。谢谢啊

:lol,吃不完可以酿葡萄酒哦。。。

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-8-16 20:12

你是种在哪里的?地里?盆里?我那天回老家,也看到一棵老藤葡萄,摘了几个吃,好原汁原味呀,有一股现在葡萄没有的香味

schatz 发表于 2011-8-16 20:18

我种在地里的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葡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