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后的lily pies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19 编辑前天的一场大雨让lily pies冒了很多的花苞出来
真的是对的起它的名字
风雨兰:;P
中午又是一场暴雨
暴雨之后抓紧拍喽:s103
加分居然连点两次:;P 梅花坞 发表于 2011-8-3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居然连点两次
嘻嘻,表激动:s112 我家6朵已经把我美的不行了
shy家竟然一满盆的花
好美哦 不愧是风雨兰阿! 好美的颜色 我可以用小铁换你这个球吗?我找了很多论坛团购这个都缺货,我买也行 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8-3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用小铁换你这个球吗?我找了很多论坛团购这个都缺货,我买也行
可以啊:P
那太好了,你要是翻盆的时候记得联络我,至于换还是卖你说的算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