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y 发表于 2011-8-3 13:57

暴风雨后的lily pies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19 编辑

前天的一场大雨让lily pies冒了很多的花苞出来
真的是对的起它的名字
风雨兰:;P





shy 发表于 2011-8-3 14:02

中午又是一场暴雨
暴雨之后抓紧拍喽:s103

梅花坞 发表于 2011-8-3 14:19

加分居然连点两次:;P

shy 发表于 2011-8-3 14:21

梅花坞 发表于 2011-8-3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居然连点两次

嘻嘻,表激动:s112

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11-8-3 14:40

我家6朵已经把我美的不行了
shy家竟然一满盆的花
好美哦

cono 发表于 2011-8-3 14:45

不愧是风雨兰阿!

千夏 发表于 2011-8-3 14:47

好美的颜色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8-3 15:13

我可以用小铁换你这个球吗?我找了很多论坛团购这个都缺货,我买也行

shy 发表于 2011-8-3 15:21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8-3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用小铁换你这个球吗?我找了很多论坛团购这个都缺货,我买也行

可以啊:P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8-3 15:23

那太好了,你要是翻盆的时候记得联络我,至于换还是卖你说的算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暴风雨后的lily p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