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ebezc 发表于 2011-8-4 15:16

寄生植物谁见过啊??

我是在野外拍野生铁线莲时发现的。这种寄生植物在野外其实挺常见的,叫菟丝子。它没有根没有叶只有茎,全靠寄生在别的植物上为生,到夏末会开花结子。肯定不是什么善类,在我的花盆里曾经发现过毫不犹豫的拔掉了。

tarad 发表于 2011-8-4 15:34

菟丝子 很常见的啊

rabbitle 发表于 2011-8-4 16:14

中药中药

枫云 发表于 2011-8-4 16:24

入药的是哪部分?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4 16:33

原谅我眼拙,一堆草,谁是谁啊。。。

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8-4 16:36

我也不认识,只知道这是重要。

jxebezc 发表于 2011-8-5 15:01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4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谅我眼拙,一堆草,谁是谁啊。。。

在植物之间纵横交错的黄 色的丝就是啦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5 15:32

jxebezc 发表于 2011-8-5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植物之间纵横交错的黄 色的丝就是啦

原来如此。。。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1-8-5 16:26

没见过啊。

jxebezc 发表于 2011-8-6 15:27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1-8-5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啊。

果然有没见过的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寄生植物谁见过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