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1:22

买了棵日香桂,好贵哦

买了棵日香桂怕是假的,陌上搜了几篇帖子才知道,我买到真的了!!这些特征很明显:叶子近乎全缘,反扣。。可惜才六十厘米高,稀稀拉拉的几个枝条,要了我二十块!!还好刚隐隐露出几个花苞,比米粒还小好多,一点点的乳白,冒似能闻出点香气了!!
八嘎~~~

462415 发表于 2011-8-7 21:34

回头你扦插 了,就可以有个日香桂大军了,羡慕啊

tarad 发表于 2011-8-7 21:34

桂花啊

Huge 发表于 2011-8-7 21:38

图……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1:45

有图有真相!!真相在我这儿。。。

daisyshan 发表于 2011-8-7 21:52

二十块好象还好啊,好歹一直开呢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1:58

但愿能养好呢!上午刚买过就连着几个过路人对我说,他们都买过,买过就死了!!祈求我的不会死……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7 21:59

不贵,我10年前玩日香桂时10元一片叶。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2:08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7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贵,我10年前玩日香桂时10元一片叶。

汗……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7 22:11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愿能养好呢!上午刚买过就连着几个过路人对我说,他们都买过,买过就死了!!祈求我的不会死……

桂花好养,不要乱施肥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棵日香桂,好贵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