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7 22:13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7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好养,不要乱施肥。

我们这里北方了。金桂还算皮实,盆栽的不是太容易额

最爱茶花 发表于 2011-8-7 22:36

我都想金桂苗啊,但是还没弄到手·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-8-7 22:42

怎么不上张图看看呢?

012012 发表于 2011-8-8 00:28

日香桂是四季桂中不错的品种.

楠楠 发表于 2011-8-8 01:41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7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贵,我10年前玩日香桂时10元一片叶。

赞成、那几年日桂很贵、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8 08:51

最爱茶花 发表于 2011-8-7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都想金桂苗啊,但是还没弄到手·

我们这边有个苗圃金桂很便宜:前两年问的两米多高度六七十厘米胸径一棵要五十块,一搞价钱又说最低二十五。我当时激动晕了,可惜有我爸妈拦着,不让买!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8 08:53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-8-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不上张图看看呢?

改天上图,我手机登的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8 08:53

012012 发表于 2011-8-8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香桂是四季桂中不错的品种.

为啥不是最好的呢?

liyuc 发表于 2011-8-14 12:22

是在哪买的,给个地址好吗?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8-14 14:04

liyuc 发表于 2011-8-14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在哪买的,给个地址好吗?

我在花市买的,昨天又去逛,发现比我的大一倍才要三十,搞到二十五肯定没问题。怕打击就没敢多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棵日香桂,好贵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