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家蓝雪花特晚熟。。。
4月分享的“sal ”的种子,愣是晚熟晚育,其中一棵今天才见了花骨朵!另外的两棵就一直在闹脾气,不肯长大!
话说你们不长大,要我肿么帮你们结婚生小孩呀?!:s101
歪歪的孩子啊 这个么,国家提倡晚婚晚育,是吧 我的也很郁闷啊,白雪花和蓝雪花分别2个性别,结果还轮流开花,晕死了。没法授粉都 tarad 发表于 2011-8-11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歪歪的孩子啊
我说的歪歪是给你种子的哪位哦 有木有兴趣加入我们群 161391194 tarad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说的歪歪是给你种子的哪位哦 有木有兴趣加入我们群 161391194
原来是这个意思哦,好啊,我现在加一下啊~
额,话说从4月份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换过几次头像了,帮顶啦 sal 发表于 2011-8-11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额,话说从4月份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换过几次头像了,帮顶啦
可以說一下你是如何授粉的嗎..??{:3_316:}
我弄了几次 , 还是不見成功,,,,
不就是用棉花捧黏上點雄花花粉 ,再放在雌花的花柱上嗎?/
為什麼我不行....{:3_280:}
本帖最后由 superel 于 2011-8-12 11:31 编辑
今天早上刚起床,睡眼朦胧中就跑去看蓝雪花的开花状况。
开了一朵,柔弱啊!
半开的蓝雪花:
全世界都阻挡不了他柔弱:
这苗有点弱啊,别养着生孩子了,先把身子养好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