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8-18 01:04

盆栽葡萄、

仅供朋友欣赏、






尤金斯 发表于 2011-8-18 07:38

LZ的朋友来了只能“欣赏”不能尝一颗?这是打算馋S人啊~~~~~:s111 :s104 :s105

wangan 发表于 2011-8-18 09:03

酒冻扬歌 发表于 2011-8-18 09:14

头一次见,盆也可以养葡萄啊,楼主有才~~:s76

浅影 发表于 2011-8-18 09:25

挂了不少果哦,很馋人。。。。。

浅影 发表于 2011-8-18 09:26

挂了不少果哦,很馋人。。。。。

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-8-18 10:17

我的天呀,这么可爱的葡萄竟然是盆栽的,这太给我信心了~~请问LZ是哪里来的苗?

红豆生南国 发表于 2011-8-18 10:26

{:3_323:}:s76

春天来了666 发表于 2011-8-18 10:40

楼主厉害,这么小的盆长这么多葡萄。请问如何管理施肥。

望舒 发表于 2011-8-18 10:54

好,哪里购的苗啊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盆栽葡萄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