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
发表于 2011-8-18 01:04
盆栽葡萄、
仅供朋友欣赏、
尤金斯
发表于 2011-8-18 07:38
LZ的朋友来了只能“欣赏”不能尝一颗?这是打算馋S人啊~~~~~:s111 :s104 :s105
wangan
发表于 2011-8-18 09:03
酒冻扬歌
发表于 2011-8-18 09:14
头一次见,盆也可以养葡萄啊,楼主有才~~:s76
浅影
发表于 2011-8-18 09:25
挂了不少果哦,很馋人。。。。。
浅影
发表于 2011-8-18 09:26
挂了不少果哦,很馋人。。。。。
辅辅宝贝
发表于 2011-8-18 10:17
我的天呀,这么可爱的葡萄竟然是盆栽的,这太给我信心了~~请问LZ是哪里来的苗?
红豆生南国
发表于 2011-8-18 10:26
{:3_323:}:s76
春天来了666
发表于 2011-8-18 10:40
楼主厉害,这么小的盆长这么多葡萄。请问如何管理施肥。
望舒
发表于 2011-8-18 10:54
好,哪里购的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