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8-21 23:48
新来的茉莉搬回家一盆
昨天新来的茉莉搬回家一盆很香的,花很多根很壮,下肢很粗大嘎嘎,后面是41寸电视做个比对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8-21 23:51
靠第一次没发成功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8-21 23:53
不好意思啊帖子发了两次以为没成功呢
moumouman
发表于 2011-8-22 07:48
的确很大,感觉你得换个大盆
tarad
发表于 2011-8-22 08:03
很强大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8-22 14:33
我这还有比这个大一倍的呢,不过没搬回家
zhulinbeibei
发表于 2011-8-22 17:46
你那枝干可以称为树了,厉害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8-22 23:01
哈哈还有几盆更大的,哪天开车去拉回来
荷兰黄金
发表于 2011-8-23 00:25
好呀!羡慕一下:s002,楼主花了多少银子???
321木头人
发表于 2011-8-23 23:16
我有个比楼主大的,今年买的,30r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