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zhoulin 发表于 2011-9-1 12:36

一个月的蓝雪花


刚到家时候的蓝雪花




都发新芽了




一个月就开花啦!










阳光下的~


nzw 发表于 2011-9-1 12:57

养得挺壮呀

尹萱 发表于 2011-9-1 13:34

:s103板凳,还是蓝雪MM,楼主好运气

架空之都 发表于 2011-9-1 15:02

现在正是大量开花的时候啊。。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1-9-1 15:52

好看...........
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1 16:12

真不错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9-1 20:43

长得很好.

幸福在路上BOY 发表于 2011-9-2 09:10

介质看起来好干净
俺家的腐叶土看起来好脏

太湖石 发表于 2011-9-3 14:49

阳光下的一抹蓝,欣赏了

夏曳 发表于 2011-9-3 15:45

小的倒蛮清爽好看的,大了枝条就好乱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月的蓝雪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