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zhoulin
发表于 2011-9-1 12:36
一个月的蓝雪花
刚到家时候的蓝雪花
都发新芽了
一个月就开花啦!
阳光下的~
nzw
发表于 2011-9-1 12:57
养得挺壮呀
尹萱
发表于 2011-9-1 13:34
:s103板凳,还是蓝雪MM,楼主好运气
架空之都
发表于 2011-9-1 15:02
现在正是大量开花的时候啊。。
闲情逸致
发表于 2011-9-1 15:52
好看...........
清荷
发表于 2011-9-1 16:12
真不错。
012012
发表于 2011-9-1 20:43
长得很好.
幸福在路上BOY
发表于 2011-9-2 09:10
介质看起来好干净
俺家的腐叶土看起来好脏
太湖石
发表于 2011-9-3 14:49
阳光下的一抹蓝,欣赏了
夏曳
发表于 2011-9-3 15:45
小的倒蛮清爽好看的,大了枝条就好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