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小点的好看,大的乱糟糟的
这个大起来是很快的
蓝雪花现在播种行吗,要怎么播,要用育苗块吗。
很漂亮啊。{:3_316:}
很好好
我的种在阳台怎么就不开花呢??
尹萱 发表于 2011-9-1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板凳,还是蓝雪MM,楼主好运气
蝴蝶好漂亮,学名叫什么?哪有卖的?谢谢。
雨木木 发表于 2011-10-20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蝴蝶好漂亮,学名叫什么?哪有卖的?谢谢。
听说花小,所以没买,不过淘宝上有卖的
淡淡的颜色
长得真好,我的蓝雪花小苗还不怎么见长,买的苗枝干倒蛮粗的,但是被我全部剃光头,就剩一个光杆了,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,一点动静也没有,估计是要挂了。怪我手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