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owan 发表于 2011-9-3 17:38

还是小点的好看,大的乱糟糟的

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1-9-3 20:18

这个大起来是很快的

夏飘雪 发表于 2011-9-3 21:13

蓝雪花现在播种行吗,要怎么播,要用育苗块吗。

泪溪 发表于 2011-9-6 15:20

很漂亮啊。{:3_316:}

baggio7chenli 发表于 2011-10-20 17:53

很好好

可爱的小婆婆 发表于 2011-10-20 20:20

我的种在阳台怎么就不开花呢??

雨木木 发表于 2011-10-20 20:54

尹萱 发表于 2011-9-1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板凳,还是蓝雪MM,楼主好运气

蝴蝶好漂亮,学名叫什么?哪有卖的?谢谢。

尹萱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20

雨木木 发表于 2011-10-20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蝴蝶好漂亮,学名叫什么?哪有卖的?谢谢。

听说花小,所以没买,不过淘宝上有卖的

dzg911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39

淡淡的颜色

青妍 发表于 2011-10-22 09:56

长得真好,我的蓝雪花小苗还不怎么见长,买的苗枝干倒蛮粗的,但是被我全部剃光头,就剩一个光杆了,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,一点动静也没有,估计是要挂了。怪我手欠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月的蓝雪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