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zhoulin
发表于 2011-9-6 23:43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6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过大或肥多了。
哎,那怎办噢,有的人说没关系,纠结啊!
茉茉1515
发表于 2011-9-7 09:47
我的也卷。。。。
LXC
发表于 2011-9-7 09:58
阳光不够吧.........MS蓝雪相当喜欢太阳
nzw
发表于 2011-9-7 12:13
我家的没有这样呀
橙色吉雨
发表于 2011-9-7 12:50
我的也这样,先开始也很担心,但花还是照样开,越开越多,好像没什么影晌,就随它去了.
zijunxue
发表于 2011-9-9 22:36
学习了。我的蓝雪还没开花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