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zhoulin 发表于 2011-9-6 23:43
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6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过大或肥多了。

哎,那怎办噢,有的人说没关系,纠结啊!

茉茉1515 发表于 2011-9-7 09:47

我的也卷。。。。

LXC 发表于 2011-9-7 09:58

阳光不够吧.........MS蓝雪相当喜欢太阳

nzw 发表于 2011-9-7 12:13

我家的没有这样呀

橙色吉雨 发表于 2011-9-7 12:50

我的也这样,先开始也很担心,但花还是照样开,越开越多,好像没什么影晌,就随它去了.

zijunxue 发表于 2011-9-9 22:36

学习了。我的蓝雪还没开花呢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蓝雪花开的很好,但是叶子也卷的很厉害,为什么啊,为什么呢?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