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hth 发表于 2011-9-13 09:09

有谁种过苹果桉吗

刚买了种子,不知道怎么播种?

lypeve 发表于 2011-9-13 09:20

我买过扦插苗,结果死了。。。

小a 发表于 2011-9-13 09:53

扦插苗:s32这个可以插活?我家有一棵不知道品种对不对,明天补照片上来大家看看,我都没理过它,5棵种子,就长了这一棵,有一年多了吧,现在觉是不好玩,又不好看,长得张牙舞爪的:s34

paulhth 发表于 2011-9-13 11:13

一定要上照片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种过苹果桉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