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g316
发表于 2011-9-23 09:12
杜鹃花
杜鹃花
cactus008
发表于 2011-9-23 10:14
就要盛开了
m慢慢m
发表于 2011-9-23 10:55
长得不错哦 前阵子淘了一颗,杭州机场安检不让过 试了两次都不行 说是土太多:'(
清荷
发表于 2011-9-23 17:06
长的不错。
012012
发表于 2011-9-23 22:27
花少点,养得不错.
楠楠
发表于 2011-9-24 00:01
养得很好、
hank2008
发表于 2011-9-25 14:55
我最近也被杜鹃毒倒了,准备败一颗红色的,再败一颗粉白色的
棉花糖r
发表于 2011-9-25 15:10
刚刚败了一盆珊瑚红得,很艳啊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