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g316 发表于 2011-9-23 09:12

杜鹃花

杜鹃花

cactus008 发表于 2011-9-23 10:14

就要盛开了

m慢慢m 发表于 2011-9-23 10:55

长得不错哦 前阵子淘了一颗,杭州机场安检不让过 试了两次都不行 说是土太多:'(
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23 17:06

长的不错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9-23 22:27

花少点,养得不错.

楠楠 发表于 2011-9-24 00:01

养得很好、

hank2008 发表于 2011-9-25 14:55

我最近也被杜鹃毒倒了,准备败一颗红色的,再败一颗粉白色的

棉花糖r 发表于 2011-9-25 15:10

刚刚败了一盆珊瑚红得,很艳啊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