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鉴定。
无意间发现的, 不知道是什么花。叶子挺大的,像扶桑的叶子,花挺香的。这花不太像我们北方的,可是看样子它已经在哪里长了好多年啦。疑惑ing。而且看到它的繁殖能力非常强啊。好像不太受欢迎啊。我四川的,我们这边叫它 臭桐花 我们觉得它香的不正常,带点臭臭的味儿,一般都是苍蝇蝴蝶黄蜂采它,蜜蜂很少采它 是不是花有点臭?好像是叫五什么梅的。 462415 发表于 2011-9-25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花有点臭?好像是叫五什么梅的。
没有觉得臭啊。
臭牡丹,,根可以入药 是不是丁香科的植物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