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ebezc 发表于 2011-9-25 11:44

求鉴定。

无意间发现的, 不知道是什么花。叶子挺大的,像扶桑的叶子,花挺香的。这花不太像我们北方的,可是看样子它已经在哪里长了好多年啦。疑惑ing。而且看到它的繁殖能力非常强啊。好像不太受欢迎啊。

fishie 发表于 2011-9-25 12:58

我四川的,我们这边叫它 臭桐花 我们觉得它香的不正常,带点臭臭的味儿,一般都是苍蝇蝴蝶黄蜂采它,蜜蜂很少采它

462415 发表于 2011-9-25 13:09

是不是花有点臭?好像是叫五什么梅的。

jxebezc 发表于 2011-9-26 11:18

462415 发表于 2011-9-25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花有点臭?好像是叫五什么梅的。

没有觉得臭啊。

荷叶青青 发表于 2011-9-26 11:26

臭牡丹,,根可以入药

花中偏爱叶 发表于 2011-9-26 12:12

是不是丁香科的植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鉴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