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水韵 发表于 2011-9-25 13:34

清风水韵--桂花绽放了。






012012 发表于 2011-9-25 20:35

好大一棵桂花树.花开清香.

hyqycl 发表于 2011-9-25 23:28

四季桂么?

楠楠 发表于 2011-9-26 01:58

这么大一棵,开花时香透了、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11 12:30

好大一棵,环境也漂亮

清风水韵 发表于 2011-10-12 15:47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11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一棵,环境也漂亮

俺这是东北啊,养这么大,不容易,已经三十多年了。

1000fish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48

不错 很壮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风水韵--桂花绽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