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水韵
发表于 2011-9-25 13:34
清风水韵--桂花绽放了。
012012
发表于 2011-9-25 20:35
好大一棵桂花树.花开清香.
hyqycl
发表于 2011-9-25 23:28
四季桂么?
楠楠
发表于 2011-9-26 01:58
这么大一棵,开花时香透了、
kkkxiaocao
发表于 2011-10-11 12:30
好大一棵,环境也漂亮
清风水韵
发表于 2011-10-12 15:47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11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一棵,环境也漂亮
俺这是东北啊,养这么大,不容易,已经三十多年了。
1000fish
发表于 2011-10-13 13:48
不错 很壮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