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ysz 发表于 2011-9-25 13:43

我的石榴上长了杀不死的东西!

我的石榴上长的这是什么东西呀?有大侠帮帮我吗?喷阿维菌素也不好使!
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1-9-25 13:50

像是吹绵蚧……

wcysz 发表于 2011-9-25 13:57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1-9-25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像是吹绵蚧……

那是啥东西?怎么除掉呢?
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25 15:13

是吹棉虫,用杀虫剂!!!

雨中听残荷 发表于 2011-9-25 15:51

看得见的直接用手啊,这样比较快,然后再用药,介壳虫

臻臻宝 发表于 2011-9-25 16:10

为什么开了两贴一样的:;P

fen 发表于 2011-9-25 17:04

杯具了,介壳虫,要连续不断喷药

幸福在路上BOY 发表于 2011-9-25 17:12

这是 什么东西啊
我的紫薇、石榴、丁香也有这个

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9-25 17:21

看得见的用手去掉,再下药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9-25 20:33

量少用镊子夹子夹下来踏死.量多用氧化乐果在室外按比例喷施两次可杀灭.7天1次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石榴上长了杀不死的东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