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华秋实之海棠 再续。
依旧是海棠,喜欢这花色....沙发!!!!! 厉害啊,小盆能长出好几个果子 海棠一般几月份开花?我家的也有三朵小花在开 这就是海棠啊!以前学校里有,它的果子熟了后切开,香香的。 是哦,当年我把果子切开放在铅笔盒里,放了很久都没坏,同学以为是香橡皮。 treeglow 发表于 2011-9-30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哦,当年我把果子切开放在铅笔盒里,放了很久都没坏,同学以为是香橡皮。
这个事情我高中时候也做过的,嘿嘿
fisheryu77 发表于 2011-9-30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事情我高中时候也做过的,嘿嘿
能勾起你们少时的乐事何尝不是件快乐的事,谢谢分享。 欣赏了!挺美的! 我来顶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