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9-27 21:52

春华秋实之海棠 再续。

依旧是海棠,喜欢这花色....

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1-9-28 12:14

沙发!!!!!

最爱茶花 发表于 2011-9-28 12:38

厉害啊,小盆能长出好几个果子

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1-9-28 12:39

海棠一般几月份开花?我家的也有三朵小花在开

treeglow 发表于 2011-9-29 10:02

这就是海棠啊!以前学校里有,它的果子熟了后切开,香香的。

treeglow 发表于 2011-9-30 08:25

是哦,当年我把果子切开放在铅笔盒里,放了很久都没坏,同学以为是香橡皮。

fisheryu77 发表于 2011-9-30 11:46

treeglow 发表于 2011-9-30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哦,当年我把果子切开放在铅笔盒里,放了很久都没坏,同学以为是香橡皮。

这个事情我高中时候也做过的,嘿嘿

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10-3 21:38

fisheryu77 发表于 2011-9-30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事情我高中时候也做过的,嘿嘿

能勾起你们少时的乐事何尝不是件快乐的事,谢谢分享。

nzw 发表于 2011-11-1 09:40

欣赏了!挺美的!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0

我来顶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华秋实之海棠 再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