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沙漠玫瑰的问题
额。。。。 经过各种狗血事件 我收到了一棵。。。沙玫。。。百感交集。。。 现在想问一下 沙玫能地栽么?我们这里冬天最冷-5度左右 会不会冻死啊我也有棵沙玫,只知道他的养法可借鉴仙人球的养法,宜干不宜湿,要多晒太阳,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 最冷-5度?估计室内没暖气吧。。。那么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,冷室越冬都基本会冻死。。。 这个温度---会 有空调的,怕啥 10度以上 zakhsh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棵沙玫,只知道他的养法可借鉴仙人球的养法,宜干不宜湿,要多晒太阳,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
我也是刚养上,这花不太好养
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,-5度冻死了 室内保暖 我在广西冬天都给冻死了几颗沙漠玫瑰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