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绿de猫 发表于 2011-10-6 11:24

关于沙漠玫瑰的问题

额。。。。 经过各种狗血事件 我收到了一棵。。。沙玫。。。百感交集。。。 现在想问一下 沙玫能地栽么?我们这里冬天最冷-5度左右 会不会冻死啊

zakhsh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

我也有棵沙玫,只知道他的养法可借鉴仙人球的养法,宜干不宜湿,要多晒太阳,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

QQme 发表于 2011-10-6 12:27

最冷-5度?估计室内没暖气吧。。。那么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,冷室越冬都基本会冻死。。。

老李菜刀 发表于 2011-10-6 12:31

这个温度---会

zhao7122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5

有空调的,怕啥

天晴了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9

10度以上

zakhsh 发表于 2011-10-6 15:27

zakhsh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棵沙玫,只知道他的养法可借鉴仙人球的养法,宜干不宜湿,要多晒太阳,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

我也是刚养上,这花不太好养

男,真难 发表于 2011-10-9 07:58

冬天要移到室内过冬,-5度冻死了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0-12 10:21

室内保暖

二流小夜曲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27

我在广西冬天都给冻死了几颗沙漠玫瑰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沙漠玫瑰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