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sguy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52

零度一下肯定冻死

二流小夜曲 发表于 2011-10-25 23:45

二流小夜曲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广西冬天都给冻死了几颗沙漠玫瑰了

会的我凭祥的一共冻死了2棵了,亲戚朋友都有冻死好多沙漠玫瑰

wqb 发表于 2012-2-9 14:28

我的一棵已 冻死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沙漠玫瑰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