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le 发表于 2011-10-8 18:03

铁树种子发芽了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40 编辑

去年12月收的铁树种子终于发
芽了,不容易啊,发帖纪念下














老李菜刀 发表于 2011-10-8 19:01

这个没见过啊

rabbitle 发表于 2011-10-8 19:04

老李菜刀 发表于 2011-10-8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没见过啊

嘿嘿,我也是第一次见

真实如烟 发表于 2011-10-8 19:12

1年啊楼主

rabbitle 发表于 2011-10-9 11:41

真实如烟 发表于 2011-10-8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年啊楼主

是啊,堆在角落里快一年了,前两天突然发现发芽了

molly 发表于 2011-10-24 01:46

为了升级顶贴中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03

有趣,顶。

清水卡他 发表于 2011-11-29 00:47

世界真奇妙。

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1-12-1 10:49

第一次看到,真神奇!

Alicia@qq 发表于 2011-12-2 11:56

原来铁树是用种子的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铁树种子发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