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2 16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,但是也是今年秋才购买的,一口气买了3株,但是苗子不壮,30元一株~志丰李晓奇那买的!
哦,是丰志牡丹园吗?我一直都说志丰,呵呵,但是版主和前辈都说我的苗子不壮,估计来年无花~哎,我等~我主要给骗够了,能买到真苗子已经是感恩涕零~ 看着不错 因该可以开花把 看上去苗还行了 我只求看一朵花,但是前辈们说可能要落空,自己是太贪婪了,其实只求成活就行! 木有的,飘过。 我也想要啊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