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2 16:56

我有,但是也是今年秋才购买的,一口气买了3株,但是苗子不壮,30元一株~志丰李晓奇那买的!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35

本帖最后由 yuyu6463 于 2011-10-13 10:46 编辑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2 16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,但是也是今年秋才购买的,一口气买了3株,但是苗子不壮,30元一株~志丰李晓奇那买的!

哦,是丰志牡丹园吗?我一直都说志丰,呵呵,但是版主和前辈都说我的苗子不壮,估计来年无花~哎,我等~我主要给骗够了,能买到真苗子已经是感恩涕零~

1000fish 发表于 2011-10-13 12:37

看着不错 因该可以开花把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10-13 14:29

看上去苗还行了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06

我只求看一朵花,但是前辈们说可能要落空,自己是太贪婪了,其实只求成活就行!

jdzyy1962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30

木有的,飘过。

倦猫 发表于 2011-12-9 19:36

我也想要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要棵二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