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在北京能地栽过冬吗
桂花在北京能地栽过冬吗?在花盆里已经种了一年了,长势不是很好,觉得地栽可能会更强大,想试试!
不知道能否过冬。
不溺爱可以过冬 小庭院应该可以吧,能避风的。 好像在北京动物园见过地栽的桂花。 可以把 我在郑州 好多小区绿化树种都是 桂花树 没问题的,去年十月份去颐和园正是花开之时,很香的。 我这里是甘肃省,广场里种有几棵桂花,冬天都是竹子支架上包上塑料薄膜过冬。我在北京呆过一个冬天,感觉北京的冬天比我们这里还要冷。所以说,是不是也要做些防护啊 北京地区地栽桂花不能过冬。 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0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京地区地栽桂花不能过冬。
应可以吧?我见北方很多地方都有桂树的 旅旅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可以吧?我见北方很多地方都有桂树的
都是带盆的、冬季入棚、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