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11 15:18

秋天的3

尽管进入秋天,可三角梅却越开越旺盛。品种普通,火红火红的很喜庆。



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1-10-11 15:30

我发现3扦插太好活了...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1 15:37

{:4_222:}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10-11 16:42

对这个还没那么感冒

朵朵妈妈 发表于 2011-10-11 17:57

我家的三角梅,今年给我来个装菜,一朵也没给我看,往年都开得很好

mjh 发表于 2011-10-11 18:25

我家也装菜

mjh 发表于 2011-10-11 18:27

三角梅是非常喜光的,光照少就不开

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16

小三就是美

朵朵妈妈 发表于 2011-10-11 20:43

朵朵妈妈 发表于 2011-10-11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三角梅,今年给我来个装菜,一朵也没给我看,往年都开得很好

明年再来过吧,谢谢你

huquan0002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02

我家的三角梅去年深秋落完叶后,我修剪了下,留下少量的枝干,今年发了很多新枝,疯长。现在一直装菜中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的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