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3
尽管进入秋天,可三角梅却越开越旺盛。品种普通,火红火红的很喜庆。我发现3扦插太好活了... {:4_222:} 对这个还没那么感冒 我家的三角梅,今年给我来个装菜,一朵也没给我看,往年都开得很好 我家也装菜
三角梅是非常喜光的,光照少就不开 小三就是美 朵朵妈妈 发表于 2011-10-11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三角梅,今年给我来个装菜,一朵也没给我看,往年都开得很好
明年再来过吧,谢谢你
我家的三角梅去年深秋落完叶后,我修剪了下,留下少量的枝干,今年发了很多新枝,疯长。现在一直装菜中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