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已成往事33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17

我家的小三也是啊,去年老枝全冻死了!今年长的新枝一点开花迹象都没!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15 14:41

花开得红火漂亮.

bobosguy 发表于 2011-10-15 22:22

非常漂亮的说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8

小三开起花可真是没话说的。

木艮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57

漂亮!水红虽普通,开起来一片红。这几天阳光好,温差大没开的三,很多品种进入花芽分化状态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9 01:05

花色真美、

yzging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1

这种红和还有紫的在广东这边很多,比较好养!我也种了好几棵。

ahlxa798 发表于 2011-10-26 20:03

好看。明年春天一定要买两棵种种。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4 16:45

开得很红火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的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