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已成往事33
发表于 2011-10-14 09:17
我家的小三也是啊,去年老枝全冻死了!今年长的新枝一点开花迹象都没!
012012
发表于 2011-10-15 14:41
花开得红火漂亮.
bobosguy
发表于 2011-10-15 22:22
非常漂亮的说
PSHH
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8
小三开起花可真是没话说的。
木艮
发表于 2011-10-18 13:57
漂亮!水红虽普通,开起来一片红。这几天阳光好,温差大没开的三,很多品种进入花芽分化状态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10-19 01:05
花色真美、
yzging
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1
这种红和还有紫的在广东这边很多,比较好养!我也种了好几棵。
ahlxa798
发表于 2011-10-26 20:03
好看。明年春天一定要买两棵种种。
PSHH
发表于 2011-11-4 16:45
开得很红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