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ple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44

关于芍药牡丹过冬问题,请指教!

在东北,盆栽的牡丹芍药可以在室外过冬吗?他们能够承受的最低温度是多少呢?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03

路过,帮顶......

曾经浮华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47

帮顶等高手解答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55

牡丹 得保护 培土就可以了芍药不用担心没事

ripple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1

那在室外土干了还用浇水吗?会冻成土坨吧?:s001

feiren945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22

jdzyy1962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37

学习,帮顶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芍药牡丹过冬问题,请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