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ple
发表于 2011-10-13 16:44
关于芍药牡丹过冬问题,请指教!
在东北,盆栽的牡丹芍药可以在室外过冬吗?他们能够承受的最低温度是多少呢?
闲情逸致
发表于 2011-10-13 17:03
路过,帮顶......
曾经浮华
发表于 2011-10-13 17:47
帮顶等高手解答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1-10-13 17:55
牡丹 得保护 培土就可以了芍药不用担心没事
ripple
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1
那在室外土干了还用浇水吗?会冻成土坨吧?:s001
feiren945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22
jdzyy1962
发表于 2011-10-21 16:37
学习,帮顶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