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
本帖最后由 lcg316 于 2011-10-14 10:04 编辑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一米的盆可以栽吗? 知道的朋友说一声,谢谢了 帮顶........ 如果带土移植的话,问题不大.前几天我才移了一株,为了栽月季,只好把花池子中两棵10CM以上的桂花一株移到塑料箱中,一株淘汰送人了.
zhizihe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带土移植的话,问题不大.前几天我才移了一株,为了栽月季,只好把花池子中两棵10CM以上的桂花一株移到塑料 ...
一米左右的缸种行吗?
移栽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 要修剪吗? 一米现在是够了吧 我家的还没一米呢~~~~ 如果带整土坨移植暂不用修剪、 xx11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米现在是够了吧 我家的还没一米呢~~~~
已经种上了,缸准确的是54*54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