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57

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

本帖最后由 lcg316 于 2011-10-14 10:04 编辑

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一米的盆可以栽吗?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14

知道的朋友说一声,谢谢了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24

帮顶........

zhizihe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3

如果带土移植的话,问题不大.前几天我才移了一株,为了栽月季,只好把花池子中两棵10CM以上的桂花一株移到塑料箱中,一株淘汰送人了.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9

zhizihe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带土移植的话,问题不大.前几天我才移了一株,为了栽月季,只好把花池子中两棵10CM以上的桂花一株移到塑料 ...

一米左右的缸种行吗?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1:16

移栽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1:26

要修剪吗?

xx11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40

一米现在是够了吧 我家的还没一米呢~~~~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53

如果带整土坨移植暂不用修剪、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37

xx11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米现在是够了吧 我家的还没一米呢~~~~

已经种上了,缸准确的是54*54的,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