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16 08:55

又开出几撮桂花来

本帖最后由 清荷 于 2011-10-16 08:56 编辑

院子里的桂花都谢了好多天了,这几天又闻桂花香,仔细找发现在树顶又开出几撮非常饱满的大桂花



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6 09:39

{:4_220:}

warseng 发表于 2011-10-16 11:40

单手板凳~~~来闻香啦:lol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07

这种桂花很香,我买的四季桂香气很淡。

锦··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18

现在我这里都谢的差不多了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29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桂花很香,我买的四季桂香气很淡。

不知金桂是否适合广东炎热天气?我就是上次看了您家的桂花开花图,第二天就在本地花市买了桂花。可惜本地都是香气很淡的四季桂。如果适合,我也想在淘宝上买一棵。

sh888sbr 发表于 2011-10-16 15:47

花粒好大啊。

xingfzh 发表于 2011-10-16 18:10

一心梦想着养棵桂花,不知道黑龙江的气候是否合适。

A00081 发表于 2011-10-16 18:39

xingfzh 发表于 2011-10-16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心梦想着养棵桂花,不知道黑龙江的气候是否合适。

黑龙江室外种就别想了,室内可以种点不过要有好的阳光和通风才行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5

我的四季桂开花时下雨,弄得没开多久就没了,好可惜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开出几撮桂花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