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25

叶头有点焦,是肥伤吗?

colorsow 发表于 2011-10-17 23:12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9 01:08

金桂花很甜香,

dzg911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41

可惜青海室内也种不了啊

yzging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39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金桂是否适合广东炎热天气?我就是上次看了您家的桂花开花图,第二天就在本地花市买了桂花。可惜本地 ...

不知老哥金桂和丹桂在那有的卖,我也在广东,这边真不好找!谢谢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开出几撮桂花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