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牡丹
http://www.botan.or.jp/images/2011/2011.10.17/DSC04953.jpg
http://www.botan.or.jp/images/2011/2011.10.17/DSC04953.jpg
寒牡丹 戸川寒
http://www.botan.or.jp/images/2011/2011.10.17/DSC04955.jpg
http://www.botan.or.jp/images/2011/2011.10.17/DSC04960.jpg
哇。花好大。。。 {:4_219:} 来看花了 :s101 也来看花 欣赏了 好漂亮的花哟~~ 不错!图能大一点则更好! 只听说过,看过图片,实物一直没见到啊,呜呜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