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凌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52

我也来上------------三角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希望大家喜欢~!

还在搜集重瓣花ing。。。。。。。

白云飘飘 发表于 2011-10-23 15:10

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

木艮 发表于 2011-10-23 22:10

漂亮!收集了不少品种,尤其是花叶橙黄和金边密叶粉市场上还难见到。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42

最后那个颜色很少见到呀。

暮云收尽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04

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我在网上买了这些颜色各异的三角梅,结果开的全是最普通的红色单瓣花,倘若LZ是在网上买的话,能否短个网址?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25

很漂亮!品种不少啊!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24 22:35

各种花色的三角梅都很漂亮

dcnail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09

暮云收尽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我在网上买了这些颜色各异的三角梅,结果开的全是最普通的红色单瓣花,倘若LZ是在网 ...

你哪家买的?我不会也上这样的当吧?我在藏花阁98买的,也是四五种颜色。还没开呢,七上八下的。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5

{:5_235:}

暮云收尽 发表于 2011-10-29 21:31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我不是在这家买的,我买的店店里显示的是江苏南京,实际上花是从江苏沭阳发出的。因此你还有一线希望哦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也来上------------三角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