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来上------------三角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希望大家喜欢~!还在搜集重瓣花ing。。。。。。。
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 漂亮!收集了不少品种,尤其是花叶橙黄和金边密叶粉市场上还难见到。 最后那个颜色很少见到呀。 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我在网上买了这些颜色各异的三角梅,结果开的全是最普通的红色单瓣花,倘若LZ是在网上买的话,能否短个网址? 很漂亮!品种不少啊! 各种花色的三角梅都很漂亮 暮云收尽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请问是自己种的吗?我在网上买了这些颜色各异的三角梅,结果开的全是最普通的红色单瓣花,倘若LZ是在网 ...
你哪家买的?我不会也上这样的当吧?我在藏花阁98买的,也是四五种颜色。还没开呢,七上八下的。 {:5_235:} 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在这家买的,我买的店店里显示的是江苏南京,实际上花是从江苏沭阳发出的。因此你还有一线希望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