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批茉莉花了吧
原以为到了秋天就不会有茉莉花了。
没想到前两天的时候发现有几个花苞,很小很小的。这两天开了,没夏天时候的大,但是依然很香。
单瓣茉莉,试着扦插了,不知道能活多少,要是有活的,明年春天和大家分享。
{:5_244:} 我家也是正开。比你的大。哈哈 我家的没开。。都想扔掉。。 我家的开败了,已经好几波了,不过最近老枝的叶子怎么开始枯萎了,新叶也如此,不会是根系出了什么问题吧。 我是来学习的
飞花轻舞 发表于 2011-10-23 13:08
我家的开败了,已经好几波了,不过最近老枝的叶子怎么开始枯萎了,新叶也如此,不会是根系出了什么问题吧。
我家的一个夏天开了六七波,现在叶子也有点泛黄了,看来是要枯萎了 可以预订不? {:5_240:} 啥时候入室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