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1-10-23 11:59

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批茉莉花了吧



原以为到了秋天就不会有茉莉花了。
没想到前两天的时候发现有几个花苞,很小很小的。这两天开了,没夏天时候的大,但是依然很香。
单瓣茉莉,试着扦插了,不知道能活多少,要是有活的,明年春天和大家分享。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23 12:21

{:5_244:}

actall 发表于 2011-10-23 12:46

我家也是正开。比你的大。哈哈

梦圆 发表于 2011-10-23 12:47

我家的没开。。都想扔掉。。

飞花轻舞 发表于 2011-10-23 13:08

我家的开败了,已经好几波了,不过最近老枝的叶子怎么开始枯萎了,新叶也如此,不会是根系出了什么问题吧。

molly 发表于 2011-10-23 14:50

我是来学习的

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1-10-23 17:08

飞花轻舞 发表于 2011-10-23 13:08
我家的开败了,已经好几波了,不过最近老枝的叶子怎么开始枯萎了,新叶也如此,不会是根系出了什么问题吧。

我家的一个夏天开了六七波,现在叶子也有点泛黄了,看来是要枯萎了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11-10-23 18:28

可以预订不?

ming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27

{:5_240:}

rita_shi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06

啥时候入室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批茉莉花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