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10-27 23:46
新到杜鹃
碎片来几张
012012
发表于 2011-10-27 23:57
好大一盆的杜鹃,花开得漂亮.
花姑娘
发表于 2011-10-28 02:41
对杜鹃爱不起来:s001
tianhu9
发表于 2011-10-28 06:13
到处都有卖的。
811888
发表于 2011-10-28 16:43
都已经开花啦?我家的还没动静呢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10-28 18:19
别着急会开花的
hh的小花園
发表于 2011-10-28 19:21
{:5_239:}
雁屿洲
发表于 2011-10-29 17:07
杜鹃,西洋杜鹃太难伺候了……
男,真难
发表于 2011-10-30 08:14
品种一般,不太喜欢
朵玉
发表于 2011-10-30 18:09
我不想再买杜鹃了,开过花,就死。LZ养的很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