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男孩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46

新到杜鹃

碎片来几张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57

好大一盆的杜鹃,花开得漂亮.

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10-28 02:41

对杜鹃爱不起来:s001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0-28 06:13

到处都有卖的。

811888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43

都已经开花啦?我家的还没动静呢

花心男孩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19

别着急会开花的

hh的小花園 发表于 2011-10-28 19:21

{:5_239:}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1-10-29 17:07

杜鹃,西洋杜鹃太难伺候了……

男,真难 发表于 2011-10-30 08:14

品种一般,不太喜欢

朵玉 发表于 2011-10-30 18:09

我不想再买杜鹃了,开过花,就死。LZ养的很好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到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