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新到杜鹃
朵玉
发表于 2011-10-30 18:09
我不想再买杜鹃了,开过花,就死。LZ养的很好啊。
花心男孩
发表于 2011-10-31 10:11
和茉莉花一样需要大肥
梁祝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9
感觉西娟难养。
天涯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49
不错啊..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新到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