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30 15:09

拍了几张开花的白兰、桂花、吊兰、月季、茉莉的图片

正在学发图片,所以图片有些乱,也未分木、草本.一起发上来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30 16:24

{:5_234:}{:5_235:}

朵玉 发表于 2011-10-30 17:59

LZ 的这些花花养的真好啊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47

不错:handshake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4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

谢谢老友支持!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05

楼主的花养的真漂亮,白兰看着图都觉得香、         :victory:

warseng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23

:lol这么多香花 家里很香吧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23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花养的真漂亮,白兰看着图都觉得香、

谢谢欣赏及夸奖!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44

养得真好!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08

花养的非常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拍了几张开花的白兰、桂花、吊兰、月季、茉莉的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