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了几张开花的白兰、桂花、吊兰、月季、茉莉的图片
正在学发图片,所以图片有些乱,也未分木、草本.一起发上来了.{:5_234:}{:5_235:} LZ 的这些花花养的真好啊。 不错:handshake tianhu9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
谢谢老友支持! 楼主的花养的真漂亮,白兰看着图都觉得香、 :victory: :lol这么多香花 家里很香吧 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花养的真漂亮,白兰看着图都觉得香、
谢谢欣赏及夸奖! 养得真好!
花养的非常好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