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7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养的非常好!

谢谢欣赏及夸奖!

yf551151 发表于 2011-11-2 18:45

:s63漂亮,好看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4 16:04

好几种花都很香啊。

百合微笑 发表于 2012-2-12 11:42

不错:s76

果果爱花 发表于 2012-2-20 00:45

我家的茉莉老是长不好,叶子总是裂开。

22493476 发表于 2012-2-21 19:29

你的白兰和茉莉哪里买的。如果网上买的短个地址给我

秋天33338 发表于 2012-2-22 16:57

养的真好

liyuc 发表于 2012-3-7 21:43

请问楼主,茉莉是不是一年四季开花的啊?

287822890 发表于 2012-3-7 23:26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2-3-8 09:06

lz的花养的真好,茉莉可以养棵宝珠品种,花很漂亮的帖了一张我家茉莉的图片,希望您不介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拍了几张开花的白兰、桂花、吊兰、月季、茉莉的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