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
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7
清荷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养的非常好!
谢谢欣赏及夸奖!
yf551151
发表于 2011-11-2 18:45
:s63漂亮,好看
PSHH
发表于 2011-11-4 16:04
好几种花都很香啊。
百合微笑
发表于 2012-2-12 11:42
不错:s76
果果爱花
发表于 2012-2-20 00:45
我家的茉莉老是长不好,叶子总是裂开。
22493476
发表于 2012-2-21 19:29
你的白兰和茉莉哪里买的。如果网上买的短个地址给我
秋天33338
发表于 2012-2-22 16:57
养的真好
liyuc
发表于 2012-3-7 21:43
请问楼主,茉莉是不是一年四季开花的啊?
287822890
发表于 2012-3-7 23:26
爱沙玫
发表于 2012-3-8 09:06
lz的花养的真好,茉莉可以养棵宝珠品种,花很漂亮的帖了一张我家茉莉的图片,希望您不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