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1 00:03

没想到龙吐球结籽、

龙吐珠也养了几年,平时开完花就没事了,最近发现,龙吐珠在北方也能结籽。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1 00:06

很多异地花卉在北方无籽、如、杜鹃、茉莉、等…、


肥水 发表于 2011-11-1 08:13

第一次听说!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1-11-1 10:07

好怪异的花,不过怪的蛮好看的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1 12:30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1-11-1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怪异的花,不过怪的蛮好看的

谢谢朋友欣赏、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1 12:33

来看看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1-1 15:42

在小区见过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3 10:49

红配白,很漂亮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 22:59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3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配白,很漂亮。

谢谢朋友欣赏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想到龙吐球结籽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