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韵心竹 发表于 2011-11-2 12:21

深秋里,我的三花正盛开


我最喜欢的绿叶樱花

重瓣红,花不大

初开的金心双色。

mjh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1

开得不错

my-summer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6

开的不错的,好看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11-2 13:19

恩 我也喜欢绿叶樱花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1-2 15:12

漂亮:handshake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1-2 15:36

花开得不错.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1-2 18:52

漂亮。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3 10:51

绿叶樱花好看。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4 15:52

我很喜欢绿叶樱花。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1-5 20:47

{:5_234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里,我的三花正盛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