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韵心竹
发表于 2011-11-2 12:21
深秋里,我的三花正盛开
我最喜欢的绿叶樱花
重瓣红,花不大
初开的金心双色。
mjh
发表于 2011-11-2 12:51
开得不错
my-summer
发表于 2011-11-2 12:56
开的不错的,好看
lunarrose
发表于 2011-11-2 13:19
恩 我也喜欢绿叶樱花
zhanglf
发表于 2011-11-2 15:12
漂亮:handshake
012012
发表于 2011-11-2 15:36
花开得不错.
清荷
发表于 2011-11-2 18:52
漂亮。
PSHH
发表于 2011-11-3 10:51
绿叶樱花好看。
PSHH
发表于 2011-11-4 15:52
我很喜欢绿叶樱花。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1-5 20:47
{:5_23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