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停步
发表于 2011-11-5 21:36
{:5_234:}
yl0002002
发表于 2011-11-5 21:39
继续顶贴
明扬
发表于 2011-11-5 21:57
哈哈,开得真漂亮。
qlp899
发表于 2011-11-5 22:20
也想养三角梅,可惜就是没地方了啊
最爱月季
发表于 2011-11-5 22:28
挺好的呀
火灵
发表于 2011-11-5 23:54
开得挺好
明扬
发表于 2011-11-8 14:35
白里透红
勿伤我心
发表于 2011-11-8 17:08
开得真漂亮
梁祝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25
开的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