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停步 发表于 2011-11-5 21:36

{:5_234:}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1:39

继续顶贴

明扬 发表于 2011-11-5 21:57

哈哈,开得真漂亮。

qlp899 发表于 2011-11-5 22:20

也想养三角梅,可惜就是没地方了啊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1-11-5 22:28

挺好的呀

火灵 发表于 2011-11-5 23:54

开得挺好

明扬 发表于 2011-11-8 14:35

白里透红

勿伤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8 17:08

开得真漂亮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25

开的漂亮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里,我的三花正盛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