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5

请教两个问题

在市场上买了盆花,说是叫非洲茉莉,网上查了查,觉得既不像“非洲茉莉”,也不像茉莉,是什么呢?求名。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8

栀子花从下边开始掉叶子,上边的叶子还好,这是因为什么呢?

mjh 发表于 2011-11-2 13:32

期待。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1-2 15:11

冬青:handshake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1-2 15:44

栀子长得不错.少量落叶是正常更新.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2 16:42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1-2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栀子长得不错.少量落叶是正常更新.

那我就放心了,谢谢!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3 03:26

也想知道,不是茉莉,问下LZ枝顶是花苞吗。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3 08:34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3 0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想知道,不是茉莉,问下LZ枝顶是花苞吗。

我也看不出是花苞还是芽。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3 08:37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1-2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青

是绿化带植物吗?冬天黑龙江室外不行吧!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3 09:32

冬青?是挺像,不会把这当花买吧,楼主再确定下,如果是的话那最好还是把它送回最适合它生长的环境去吧。
提醒下,社会上造假的情况太多,不认识的东东不要买,也不要被那些美丽的名称所迷惑,轻易掉进人家设好的圈套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两个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