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青?是挺像,不会把这当花买吧,楼主再确定下,如果是的话那最好还是把它送回最适合它生长的环境去吧。
...
卖花的告诉我叫“非洲茉莉”,我上网查了,根本就不是嘛!奸商!我把它当重瓣茉莉买的,上当。它适合什么环境呢?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4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卖花的告诉我叫“非洲茉莉”,我上网查了,根本就不是嘛!奸商!我把它当重瓣茉莉买的,上当。它适合什么 ...
不知你那儿有没有绿化带或街边花坛。 大街上没人要的。随便种那里都行 我咋觉得还有点像长寿花。 我赚分来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