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HH 发表于 2011-11-4 15:54

是啊,那些卖家经常不知什么名字就敢卖了。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4 16:48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青?是挺像,不会把这当花买吧,楼主再确定下,如果是的话那最好还是把它送回最适合它生长的环境去吧。
...

卖花的告诉我叫“非洲茉莉”,我上网查了,根本就不是嘛!奸商!我把它当重瓣茉莉买的,上当。它适合什么环境呢?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4 17:36

longjiangliu 发表于 2011-11-4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卖花的告诉我叫“非洲茉莉”,我上网查了,根本就不是嘛!奸商!我把它当重瓣茉莉买的,上当。它适合什么 ...

不知你那儿有没有绿化带或街边花坛。

涉涉的茶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37

大街上没人要的。随便种那里都行

wcdma2000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28

我咋觉得还有点像长寿花。

hmglzy 发表于 2011-11-17 14:28

我赚分来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两个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