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vista
发表于 2011-11-4 14:52
请问这是菊花吗?
本帖最后由 xpvista 于 2011-11-4 14:52 编辑
请问这是菊花吗?看叶子一点不像啊,。这种品种每年都会开花吗?只要剪掉凋谢的花,是不是就会长出新枝
adsjm
发表于 2011-11-4 14:59
这个我看不像是菊花,菊花的叶子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ljchen
发表于 2011-11-4 15:23
百日草
sal
发表于 2011-11-4 15:42
同上…………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1-11-4 15:44
菊科百日草
PSHH
发表于 2011-11-4 15:45
不是菊花了。
lypeve
发表于 2011-11-4 15:54
不是。。。
xpvista
发表于 2011-11-4 17:22
谢谢大家的解惑,
我家楼下有不少,很漂亮,一片
0601
发表于 2011-11-5 08:08
不是的
yl0002002
发表于 2011-11-5 23:16
我来顶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