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vista 发表于 2011-11-4 14:52

请问这是菊花吗?

本帖最后由 xpvista 于 2011-11-4 14:52 编辑

请问这是菊花吗?看叶子一点不像啊,。这种品种每年都会开花吗?只要剪掉凋谢的花,是不是就会长出新枝



adsjm 发表于 2011-11-4 14:59

这个我看不像是菊花,菊花的叶子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
ljchen 发表于 2011-11-4 15:23

百日草

sal 发表于 2011-11-4 15:42

同上…………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1-11-4 15:44

菊科百日草

PSHH 发表于 2011-11-4 15:45

不是菊花了。

lypeve 发表于 2011-11-4 15:54

不是。。。

xpvista 发表于 2011-11-4 17:22

谢谢大家的解惑,
我家楼下有不少,很漂亮,一片

0601 发表于 2011-11-5 08:08

不是的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3:16

我来顶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这是菊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