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11-5 15:09

今年的情况很特殊

本帖最后由 清荷 于 2011-11-5 15:11 编辑

今年的有些花卉情况有些特殊,一盆瑞香十月下旬就开了一朵,现在第二朵也快开了,国庆期间刚换过盆的贴梗海棠~“长寿冠”已经有一朵花蕾了。从开花季节上讲可不是提前了一点点。说不清什么原因~~




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1-11-5 15:24

2012来了~

guofa123 发表于 2011-11-5 15:42

遍寻瑞香无门,不知道哪里有点卖啊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1-5 15:43
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1-11-5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2来了~

呵呵!难道这些植物(或者叫花卉)也迫不及待地想早些出来迎接2012年啊~~

shb 发表于 2011-11-5 16:50

2012到了,花儿可能比人类更有感觉吧,呵呵。

不死的虫虫 发表于 2011-11-5 18:08

以前养的瑞香 有一年死光光。。桑心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1-5 20:44

{:5_234:}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3:09

我来顶贴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5 23:35

气候问题,国庆节后,北京有处海棠树开花了、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1-10 08:55

气候变化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情况很特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