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花小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5 16:38

请问牡丹里面黑牡丹哪几种比较好

麻烦说一下他们品种的辨认

warseng 发表于 2011-11-5 16:43

初乌:lol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5 17:52

也只有初乌是有点黑的

林川(不明显的帅 发表于 2011-11-5 19:05

青龙卧墨池

bwj 发表于 2011-11-8 19:22

问这同一个问题的帖子以前有了。:s103
见: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69003-1-1.html

爱花小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4

bwj 发表于 2011-11-8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这同一个问题的帖子以前有了。
见: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69003-1-1.html

谢了,你爱好不少啊,茶花喜欢吗

速度 发表于 2011-11-16 08:40

黑牡丹是不是都很贵啊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牡丹里面黑牡丹哪几种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