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星空
发表于 2011-11-6 09:50
刚交换来的金边瑞香
本帖最后由 漫步星空 于 2011-11-6 09:51 编辑
感谢花友雅馨
乐当花农
发表于 2011-11-6 10:06
沙发………………
lovelylele1
发表于 2011-11-6 11:11
开花了很香的
清荷
发表于 2011-11-6 16:24
很不错。
zxcvbn123
发表于 2011-11-6 20:10
很香,很怕热,不好过夏。
我爱小喾喾
发表于 2011-11-6 23:15
{:3_309:}
水问
发表于 2011-11-8 20:58
土宜干不宜湿
楠楠
发表于 2011-11-9 00:28
喜欢金边瑞香、
dlwq.33
发表于 2011-11-9 05:13
长得还健壮
kkkxiaocao
发表于 2011-11-9 17:42
用了个大的紫砂盆,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