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11-11-6 09:50

刚交换来的金边瑞香

本帖最后由 漫步星空 于 2011-11-6 09:51 编辑



感谢花友雅馨

乐当花农 发表于 2011-11-6 10:06

沙发………………

lovelylele1 发表于 2011-11-6 11:11

开花了很香的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1-6 16:24

很不错。

zxcvbn123 发表于 2011-11-6 20:10

很香,很怕热,不好过夏。

我爱小喾喾 发表于 2011-11-6 23:15

{:3_309:}

水问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8

土宜干不宜湿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9 00:28

喜欢金边瑞香、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11-9 05:13

长得还健壮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1-9 17:42

用了个大的紫砂盆,厉害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交换来的金边瑞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