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qsf7811 发表于 2011-11-9 17:55

流年花痴 发表于 2011-11-10 13:53

我也喜欢可惜一直没有找到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07

不错,好好养吧

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12-3-3 22:14

已经看到有开花的了,这怎么种才能开花啊

yesdom 发表于 2012-3-4 12:22


开花了很香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交换来的金边瑞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