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蓝白
发表于 2011-11-6 14:38
求解惑,这个是什么花
我在大理见过,应该是灌木,大概可以长到3米多高吧,枝干不直,求解惑,这个是什么花?
baobao_com
发表于 2011-11-6 14:56
tarad
发表于 2011-11-6 15:15
不清楚
闲情逸致
发表于 2011-11-6 15:36
赏花
zxcvbn123
发表于 2011-11-6 20:11
花漂亮。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1-7 07:26
{:5_235:}
红星蓝白
发表于 2011-11-8 14:58
楼上的也不认识吧?
清荷
发表于 2011-11-8 15:01
不认识~~
dlwq.33
发表于 2011-11-9 05:18
赏花 不知名
skyqsf7811
发表于 2011-11-9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