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药需要修剪吗?
秋天的时候芍药在根部发新芽,那,老枝需要剪掉吗 {:5_236:} 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 学习 {:3_293:} 进来学习 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
其实早在一个月以前,我就把它剪掉了。因为夏天的时候晒焦了叶子。后来想想不知道剪对了没有,所以来问下。谢谢了 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
就算它是宿迁的,也希望明年会开花 进来学习。 发出芽没必要剪掉,我们这的农民都这样养,不过我们这都是作药用的芍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