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00:20

芍药需要修剪吗?

秋天的时候芍药在根部发新芽,那,老枝需要剪掉吗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1-15 06:56

{:5_236:}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43

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1-11-15 13:31

学习         

chlli1105 发表于 2011-11-15 18:53

{:3_293:}

chlli1105 发表于 2011-11-15 18:54

进来学习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08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

其实早在一个月以前,我就把它剪掉了。因为夏天的时候晒焦了叶子。后来想想不知道剪对了没有,所以来问下。谢谢了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10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芍药是多年生草本的秋天一过 上面的枝条自己都会干掉的啊当然剪掉了

就算它是宿迁的,也希望明年会开花

速度 发表于 2011-11-16 08:37

进来学习。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49

发出芽没必要剪掉,我们这的农民都这样养,不过我们这都是作药用的芍药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芍药需要修剪吗?